清蒸鸵鸟蛋

嗜君如命 6

嗯,我来填坑了!


Chapter 6

“庆祝我们又熬过一学期!”朴灿烈一手搂过边伯贤的脖子一手拿着酒杯对金钟大碰杯。

”耶,恭喜恭喜,恭喜大家!“边伯贤附和到。

这一学期大家过得十分充实,相比之前学期欢乐忙、期末火葬场的氛围,这一学期因为提前实习的缘故,三个人都浪子回头一般认认真真学习,不再追求低空飘过,反倒是让小金教授惊喜了一下。最后一门台词课才刚刚考评完,三个人就回到了Star Lounge准备把过去一个月没喝的酒都倒进肚子里。

“不过说起来,倩倩呀,你不准备继续回来这个酒吧唱歌了吗?我怎么感觉现在酒吧生意不如以前好了?”边伯贤吃着桌子上的薯片,摇头晃脑地说道。

“对啊,钟大,你唱的真的很好听。”朴灿烈把大脑袋依靠在边伯贤的肩膀上附和道。

“刚刚我跟老板打招呼的时候也提到了,可能下个星期就回来接着唱歌吧,我也好久没唱歌了,嗓子都是痒的。”金钟大晃了晃高脚杯里的香槟。

“那你寒假还准备去见你的珉锡哥吗?”边伯贤逗弄地笑了笑,脸颊圆圆地鼓起来,可爱极了。

金钟大想到几个星期前发生的事情,垂下眼帘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撇着嘴角干笑了一下。幸好,他的这两位好友都不是刨根问底的人,见他不愿多说也就没有再追问了。

推杯换盏之间时针绕了一圈又一圈,金钟大迷迷糊糊地站起来准备去前台结账。否则他的两位好友估计又要为了抢单闹个不可开交,上一次还差点被保安赶出去。晃晃悠悠的金钟大直奔吧台,忽略了旁边雅座里突然趴在桌子上的金珉锡。

“珉锡哥你胃又痛了?”都敬秀担忧地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好友。

“啊,没有没有….我就趴一会儿就行。”金珉锡埋着头对都敬秀挥挥手让他不要担心。

都敬秀朝反方向看去,正好看到买完单的金钟大又晃晃悠悠地走回去。他对着身边的小金教授挑了个眉:<这位家属朋友,你学生又做什么妖了?>

无辜的金钟仁眨巴眨巴无知的小眼睛:<我不知道啊嘟嘟,他实习结束之后的测评没有任何问题啊>

都敬秀朝桌子上的金珉锡努了怒嘴<那珉锡哥是什么情况?>

金钟仁继续眨巴自己的小眼睛,除了卖萌他在此刻一无所知。


————————


“woc, 你们搞什么鬼?” 金钟大刚回到包厢就被吓得醒了酒。

他的大嗓门把沙发上正忘情地亲热的两人生生分开。朴灿烈用拇指擦掉了另一个人嘴角残留的水渍,这才抬头看到了门口眼睛睁得像灯泡一样大的金钟大。

“正好我还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这下好了。”边伯贤打掉了朴灿烈的手,一把搂过他的脖子,大大的身躯被一个小小的胳膊压制住的画面莫名喜感,“来,跟你弟妹打招呼。”

金钟大:。。。

边伯贤一拳锤到朴灿烈的肩胛骨上,某长手长脚星人吃痛地蜷缩收回了搂住边伯贤肩膀的胳膊。朴灿烈不好意思地揉揉自己的头发,“我们最近刚刚决定在一起,嘿嘿,还没想好怎么跟你坦白。”

“啊?哦,没事,我不生气。”金钟大慢悠悠地晃回到自己的座位,迷迷糊糊地处理着刚刚接受的信息,“你们在一起啦?我竟然什么都没发现… 恭喜恭喜… 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说好的魔鬼复习到最后只有我自己好好学习了吗?”

“上上个星期搞到一起的,事后反馈和客户评价还都不错。”朴灿烈回答。

“我们也好好复习了的嘿嘿,你也知道,压力大的时候一炮到胃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边伯贤挑着果盘里装饰的黄瓜片扔到垃圾桶里,漫不经心地说道。回想起上上周他们俩一起复习的时候越来越烦躁,越学习越火大,两个人因为一道题吵起来然后吵着吵着就滚到床上去了。

“我可是从来都是被五星好评的,出了名的活好不粘人。”朴灿烈自豪地理了理刘海。

“呀呀,朋友,注意界限!我不需要知道你们俩的性生活!”金钟大捂着耳朵尝试拯救自己纯洁的大脑。

“说起来性生活,科科科…” 边伯贤说着说着自己笑了起来,“你的珉珉的身材,那大腿,那胳膊,那肺活量,啧啧啧,你以后有福气了,起码一夜七次睡得你欲仙欲——呜呜!”

还没等边伯贤说完,朴灿烈就捂住了边伯贤的嘴,这喝了酒就开火箭的酒品真是让人堂皇。

上次毫无准备地邀请金珉锡约会的时候,不出意料地被拒绝了。那人冠冕堂皇地让某大四生考完试再说,然后就杳无音讯了。短信不回,电话不接,kakao已读不回。

金钟大实在熬不住跟两个好友主动坦白了自己的心意时还被鄙夷了好久,被鄙夷的原因则是:一点都不浪漫。

边伯贤走到表情落寞的金钟大旁边,安慰地拍拍他的背,“倩倩,你不是说珉锡哥现在住我们学校老师宿舍吗?走,我们明天早上就去那边堵他!我还不信他不出门了!”

朴灿烈赶紧坐到金钟大的另一边,高声附和,“对!我们年轻人就应该主动出击,堵他个措手不及!我们今天就去!现在!”

于是,三个喝得迷迷糊糊的大学生摇摇晃晃勾肩搭背地走出酒吧,路过金珉锡所在的雅座时还目不斜视地喊着口号,“堵他丫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