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鸵鸟蛋

嗜君如命 4

主橙包/包橙 应该是互攻

大学生橙 + 舞台剧演员包

性冷淡,渣前任,AU,比格line,其他人都有客串

开度勋勉已经是CP了 橙包灿白尚不明确


Chapter 4

三个人聊了一会儿,金珉锡实在受不了汗涔涔的身体和紧贴皮肤的衣服就急忙跑去了盥洗室。趁他走之前都敬秀连忙问了一句,“哥,是等下去跟他谈对吗?”

本来行色匆匆的金珉锡顿时停下了脚步,他轻轻地点了点头,然后便消失在了拐角。

出了剧院,和都敬秀致谢和告别之后,他闲庭散步地走到剧院后面的一个猫咖里。公交车还有二十分钟才来,去撸一把猫是最适合不过的消耗时间的方法了。


—> daedae: 我刚刚听说大四实习的事情已经要提上日程了,今天金教授还去开会来着。

<—虎爸:啊,我还以为都是谣传这一届要从秋季就开始实习的,没想到啊啊啊啊。

<— 🐟:不过金钟大你是从哪里听说的?准确吗?

—> daedae:我悄悄听来的。就是上次在酒吧遇到教授的那一天,那个圆圆眼睛的那个人是我们教授的好朋友,他说的。

<— 虎爸:你们两个怎么搞到一起的?难不成?天啊倩倩,你莫不是看他穿的西装贵就找他包养了吧?

<— 🐟:我没猜错的话那个人就是金教授办公桌上相框里的人,那一定是他男朋友或者合法伴侣。你敢挖金教授墙角,respect bro

一边撸着猫一边跟好友发短信的金钟大又一次为对面两个人的脑回路赞叹,还没等到他解释事情的过程时,隔壁桌的动静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我们分手吧。”

“亲爱的怎么了?我们不是好好的吗为什么要分手?”

“我们的年租公寓正好还有两个多月就到期了,我会跟房东打招呼说我不续合同了,你要续租的话自己跟他联系吧。”

“亲爱的到底怎么了?我不会跟你分手的。”

金钟大心想又是一对情侣分手的场景,听起来像是一方先变了心,哎… 他揉了揉身边那一只大橘猫的脑袋,那只猫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像是很满足的样子。


“金珉锡你疯了吗,因为你排练和首映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好好相处了,你现在一见到我就要分手?你是不是变心了?”

嗯?金珉锡?

金钟大悄悄地以更好地撸猫为借口转了半个身,余光正好可以瞟到那一桌上吵架的情侣。

“我没有变心,一铭,给大家都留点面子,好聚好散吧。” 金珉锡低着头看着杯子里的绿茶,因为一铭喜欢喝茶所以他也迁就着对方很少喝咖啡了。

“我不同意,你就算要分手也得给我一个可以接受的理由吧?”

金珉锡从杯子里抬起头,看着对面担忧的男朋友,“我上周五回家了,本来是想回去给你惊喜的。”

一句简简单单的陈述句,很简单的理由,那人听到之后便神色大变,上周五的事情他怎么会不记得。而在一旁的金钟大则疑惑地皱了皱眉头,上周五不就是在酒吧遇到他的时候吗?

“珉锡,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心猿意马,我不该鬼迷心窍。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又喝了酒… 求你原谅我一次,求求你….” 那人的态度立刻转变,对面的金珉锡却不为所动。

“我们在一起前就说过,我不接受任何出轨的行为,你也答应了。我不怪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了。”金珉锡陈述着不可改变的主观事实。

“珉锡,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可是我也是男人啊,你跟我不一样,你不理解柏拉图式的爱情有多难,我真的是爱你的,要不然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这一年不是吗?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全部,为什么要答应我呢?而我又凭什么委屈自己再给你一次机会。一铭,就这样吧,你可以再找一个能满足你性/需求的男朋友,你也可以和别人一夜情,我们分手吧。”


在旁边偷听的金钟大被两个人弯弯绕绕的故事弄昏了头,他除了听到金珉锡对面的那位看似男朋友的人出轨了之外,别的都没注意。没谈过恋爱的他却也能体会金珉锡现在羞愤以及难堪的心情,他义无反顾地走了过去想要帮助金珉锡。

“出轨之后想要被原谅的话,最起码也得被出轨过一次才公平吧?”金钟大一手搂住金珉锡的肩膀,在他座位的扶手旁潇洒地坐了下来,“怎么样这位帅气的先生,要跟我睡一觉之后再和您男朋友继续这个话题吗?”

金钟大看向身边的金珉锡,清爽的头发垂在额头上,卸完了妆反倒更显年轻,圆圆的猫眼不似舞台上的勾人却无辜清澈。

“这位先生,对不起,请您不要打扰我们的谈话。”对面的人打量着这个貌似大学生装扮的人,以为是哪个热血青年想来演什么狗血桥段,“珉锡,我们回家谈好吗?”

“好。”金珉锡回答,还不等对面的人长舒一口气,金珉锡拉起金钟大的另一只手,“去哪里?酒店还是你家?”

“金珉锡!你别幼稚了好吗,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性冷淡,你跟我做还会反胃更别说跟陌生人了。求求你,别赌气了好吗?”那人气急败坏地说。

“是,我是性冷淡,但是现在你更让我反胃,”金珉锡也受够了,一整天下来身心俱疲,他只想打发走这个纠缠自己的人。

金珉锡说完转头便走,金钟大被刚刚得信息量惊呆了,反倒是被拉着走出了猫咖。看起来倒真像是被拉着去开房的架势。直到被塞进金珉锡的副驾驶上,他才反应过来。

“你住哪?”金珉锡一边启动车一边问,他把车内空调从28度调到了24度,并关闭了朝自己吹的风口。

“啊…啊?”金钟大结巴到。天啊,被金教授的朋友睡不算挖他墙角吧?


评论

热度(48)